close

嗨~這是我在痞客的第一篇網誌~

其實是想要個可以記錄的地方

昨天是我(們)第一天控制飲食

晚餐:魚肚(好油好好吃,說好的控制呢???)、青菜*2、地瓜

先上個近期照

我的基本資料請看(完全大公開耶我~以後到底會不會後悔啊?!!)

155.5(幹!可以算156吧!!)

63.??(幹,今早忘了量!)

體脂肪34.8!!!!!(→沒錯!!!!我是標準的泡芙女啊!!!!)

內臟脂肪 8  

 

就是你看到的這樣

胖胖的  矮矮的  顆顆笑的(哪裡?)

 

希望透過每天記錄 可以督促自己少吃多動(減肥方法人人有,我也試過很多,有機會再說吧~)

先這樣啦~

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心情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